close

今天我朋友生日,所以我們今天要去當起貴婦!!

要去吃夏慕尼 夏慕尼!!

我就先到了官網去盤算我今天要點什麼吃XD

about_608_1 about_608_2  

看看這多麼高級的地方啊~~~~~~~燈光美氣氛佳

一個套餐要980+一成服務費QAQ  貴貴的

還好有每一送一的優惠! 不然我要被吃倒了><

有開胃菜、麵包、湯、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等

menu_1openmenuc2

 開胃菜                                                                    象蛂蚌海鮮湯

快接近中午了,看到這麼精緻的餐點>< 我都垂涎欲滴了我

湯頭是新鮮魚骨跟蔬菜熬煮的,感覺就好好吃>"< 

menud4menue  

燻鴨鮮蔬沙拉                                                            檸檬Sorbet

煙燻鴨肉感覺不錯,不過現煎的鮪魚感覺也不賴>< 到底要吃哪一種呢

他還會給你一個檸檬Sorbet,說是要清除口中的味道來品嘗主餐囉~~~

menuf1 menuf2

勃根地牛小排                                                             蘋果松阪豬    

 menuf7  

 南法燉蔬牛肋眼 

這肉感覺起來超嫩的啦!!

完全抵擋不住它的誘惑>"<

今天到底要吃哪一道呢呢呢呢呢~~~~~~

menuh  

櫻花蝦炒飯

吃完主餐之後,似乎還會給你一碗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

再來是甜點的部分

menui2menui4 

覆盆子冰心濃漿                                                         莓果鮮奶酪

甜點是女人得公敵啊!!! 看起來精緻又美味 天啊

我到底該選擇哪一道呢 感覺都好好吃

冰心濃漿,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上,瞬間融化的香醇巧克力搭配清爽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創造獨特口感。

鮮奶酪,奶製成的香濃奶酪搭配覆盆子sauce,再加上多種酸甜莓果及法國餅乾,是道非常獲女性青睞的甜品。

menuj 

飲料部分有:覆盆子優格沙瓦(冰)、荔香蘆薈果醋(冰)、抹茶歐蕾(熱)、 奇異果汁(冰)、焦糖瑪奇朵(冰)、洋甘菊花草茶(熱)、水果茶(熱)、熱咖啡

飲料好多選擇喔~.~ 光看名子都不知道我該選哪一道了

感覺這些東西吃完我一定會撐死XDD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吃了!!!!

晚上快點來吧 OHYA

=================================

夏慕尼好吃嗎?/夏慕尼台北店/夏慕尼買一送一/夏慕尼高雄店/夏慕尼台南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王品集團夏慕尼/夏慕尼優惠/夏慕尼會員/夏慕尼打九折/夏慕尼好不好吃/

 

1349661622349

arrow
arrow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