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最夯的大陸我是歌手比賽告了一段落了XD

台灣歌手真是太厲害了~~~雖然第一名被大陸團體歌手羽泉拿走了

但是台灣歌手還是超級棒棒棒的

整理台灣歌手(林志炫、楊宗緯、辛曉琪、彭佳慧)演唱的歌曲回味一下吧XD

我是歌手 決賽 林志炫 蕭敬騰 《Easy Lover》

我是歌手 決賽 林志炫《浮誇》

我是歌手 決賽 楊宗緯 李泉 《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是歌手 決賽 楊宗緯《我離開我自己》
 
 
 我是歌手 決賽 辛曉琪 周華健 《當愛已成往事》 
 
 
我是歌手 決賽 辛曉琪 《味道》
 
 
我是歌手 決賽 彭佳慧 顺子 酒甘干倘賣否
 
 
我是歌手 決賽 彭佳慧《相見恨晚》
 
 
 

OHMYGOD 我聽彭佳慧唱相見恨晚....有雞皮疙瘩的感覺

天啊 太好聽了 聽了有點感動O_Q


我是歌手決賽林志炫蕭敬騰Easy Lover,我是歌手決賽林志炫浮誇,我是歌手決賽楊宗緯李泉我要我們在一起.我是歌手決賽楊宗緯我離開我自己,我是歌手決賽辛曉琪周華健 當愛已成往事,我是歌手決賽辛曉琪味道,我是歌手決賽彭佳慧顺子酒甘干倘賣否,我是歌手決賽彭佳慧相見恨晚,我是歌手演唱歌單,我是歌手林志炫

1349661622349

arrow
arrow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