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首播=羅志祥Show Lo 未完的承諾 官方完整版MV

未完的承諾
我一直都覺得時間還很多
今天沒有為你做的 等明天再說
忘了抓緊妳的手 到我回頭
幸福就像我指尖 不知不覺放飛的氣球
這算什麼 不能保護妳的我 有什麼用
妳害不害怕 妳寂寞不寂寞

我的胸口很痛 我怎麼會把你搞丟
你微笑地對我的信任的表情 還在我心中
我瘋狂的祈求 完成我未完成的承諾
因為我愛你我想妳我要你 再愛我

我的天空下著雪 我的夢想破了洞
我拚命的呼喊你名字 消失在風中 失魂落魄
贏得多少未來又有什麼用 我已經沒有想飛翔的理由

我的胸口很痛 我怎麼會把你搞丟
你微笑地對我的信任的表情 還在我心中
我瘋狂的祈求 完成我未完成的承諾
因為我愛你我想妳我要你 再愛我
給我一個機會重新再來過 想要你再回到我身邊 跟我有始有終

我的胸口很痛 我怎麼會把你搞丟
我的肩膀很重 我扛著未完的承諾
我自責的慚愧的愧疚的繼續尋找你影蹤
想再牽著妳的手 不在乎代價是什麼
因為我愛你我想妳我要你 因為我愛你我想妳我要你 再愛我

 ====================

wow~~~~舒淇耶!!!!這首歌好好聽喔~

真的是最愛聽抒情的音樂MV也好感人

5838_675339432486042_297898745_n

arrow
arrow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