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靠蔡康永牽紅線 帶球嫁大16歲藝廊老闆

曾愷玹一入行就走紅,近年多在中國發展。

雙喜臨門
【楊 景婷、張瑞振╱台北報導】演藝圈再添喜事!29歲「J女郎」曾愷玹昨宣布閃婚、明年5月當媽,她在臉書秀出21萬BOUCHERON婚戒,興奮留言:「因 為遇見了一個美好,所以我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了!」此「美好」對象,正是自家經紀公司老闆陳冠宇,年約45歲,另經營藝廊,身家粗估上億元台幣,2人1年 半前透過蔡康永牽線交往,戀情開花結果。曾愷玹已停工,考慮在國外生產,並說不會息影。

曾愷玹6年前拍周杰倫《不能說的•祕密》走紅,成了宅男心中的氣質女神,也被視為「J女郎」,她近年多在中國發展,昨下午突然在臉書公開喜訊:「是的,我結婚了!並且在明年五月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要感謝這段時間給予我各種支持與體諒的朋友和工作伙伴們!」

秀21萬婚戒

她 上傳2張照片中,一張是手上鑽戒,小倆口選中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伯敻),男戒約11萬元,女戒則要價21萬元,另一張是她靠在老公肩上,笑 得十分甜蜜,男方背對鏡頭,似乎刻意低調。據了解,她的真命天子是在藝術圈頗有名氣的陳冠宇,他現為藝術經紀人,醉心收藏藝術品,在東區經營 Gallery J. Chen藝廊,也和好友蔡康永合資「海灘娛樂」經紀公司。
1年半前,曾愷玹簽給「海灘娛樂」,蔡康永介紹雙方認識而交往。2人交往期間,對外很低調,少有人知情,該公司員工直到本月初才知自家女星與老闆交往。她現懷孕4個多月,陳冠宇給女方承諾,雙方已登記結婚,考慮在國外生產,婚禮、工作都等生產後再說。

 

曾愷玹昨在臉書自爆結婚懷孕,刻意不讓老公曝光。曾愷玹秀出的婚戒來自法國珠寶品牌伯敻(BOUCHERON)。陳冠宇醉心藝術收藏,身家粗估上億元台幣。
翻攝網路

C胸花旦套牢 上億金主

出身優渥家庭

曾愷玹10月出席時尚活動後就鮮少公開露臉,一度傳是「進廠維修」,其實是祕密養胎,《蘋果》記者上周約她拍專題,經紀人反常以「家裡有事」婉拒,並說:「半年之內不會接工作!」如今對照5月預產期,時間不謀而合。
陳冠宇昨透過公司表示,一切以女方說法為主,「媒人」蔡康永說:「我和愷因工作而熟識,男女雙方都是我的好友以及工作夥伴,由我介紹而相識。他們在2012年5月初次見面。愷因為對藝術很有興趣,他們有不少話題可以分享。」
曾 愷玹家境優渥,父親是獸醫,母親曾經營餐廳,從小被當成公主呵護,出道後和周杰倫、吳慷仁傳緋聞;陳冠宇學財務金融,對藝術有獨特眼光,靠著投資收藏,身 家超過上億元台幣,跟林志玲傳過緋聞,可說是門當戶對。昨喜訊一出,網友蜂擁至臉書祝福,也有男粉絲心碎留言:「我不相信,太崩潰了!」

 ============================

米小妞:

曾愷玹超正的欸!!!!!

希望她的婚姻能夠幸福美滿

5838_675339432486042_297898745_n

 

arrow
arrow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