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米妞:我我我我我.....碰的到我的嘴唇欸!!!! 原來我長得醜 T^T

一隻指頭測你醜不醜!大檸檬殘忍實測

最近有個遊戲在微博上超紅,據說是從日本網友傳來的,就是「測試自己到底醜不醜」。規則很簡單:用食指連接鼻頭和下巴,如果嘴唇碰到食指...那你就是長得醜!太慘了,區區一根手指,就決定你到底該笑還是該哭,但喪女真的不信邪,於是決定以身試驗...

d585844  

雖然這個遊戲已經在網上傳一陣子了,但每次看到還是會忍不住跟著做,希望過一段時間再測試,臉可以有點變化之類的...但當然是不可能。

事實上,若真的以這個標準來看,喪女真的比巨人還要醜一百倍啊!!!(超怒摔筆)

這個遊戲連對岸女藝人也跟著玩,像是韓雪啊、張歆藝,她們全都沒碰到,無一例外的美女!然後張國榮這美男也是沒碰到...

d585839  

當然也有網友跳出來反駁,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決定美醜!這只是檢測側臉的弧度,而且醫美醫生還說,這個標準太絕對了啦,也有說法是,鼻尖、下唇前緣、下巴尖「三點一線」的人,才比較美~

美不美真的很難下定論耶,很多要看氣質、修養、皮膚保養之類的,而且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也不一樣說不定就有人專愛歐陸型男這味的啊是不是?而且要不貼到嘴巴,真的除非臉長得很二次元欸,不然乾脆去墊鼻子好了....因為鼻子太塌、下巴內縮、或是有點暴牙,都無法達到標準嘛!

138985985343  

arrow
arrow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