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臉書遭網友灌爆 連中國網民也在譙

宋芸樺攻陸片酬暴增5倍。翻攝微博

向中國道歉藝人再+1!宋芸樺臉書遭台灣網友灌爆,甚至也有不少中國網民也不買單!

女星宋芸樺3年前主演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走紅,挾高人氣到中國發展,新片《西虹市首富》上映6天,票房賣破人民幣14.5億元(約台幣66億元)。
不料她2年前接受雜誌快問快答,被問到「最喜歡的國家」,她直覺秒答:「台灣。」影片最近被挖出,大批中國網友撻伐、舉報她「台獨」,她昨晚在微博發文道歉:「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對以往快閃提問中的不過腦深感抱歉。」卻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不舒服,批她為了錢不認故鄉。

宋芸樺臉書湧入大批台灣網友留言,有網友狠批「說自己是中國人 真的不噁心嗎...?」「沒差反正還有夏于喬,不差你這個中國人」「妳是一個會因為錢,就忘記家鄉兩個字的人喔。」「妳生在台灣,吸台灣奶水長大靠台灣電影紅到大陸!妳是在道什麼歉!」「怎麼不在這裡(臉書)發你是中國人?」「妳心裡明明就認定台灣是個國家,然後現在為了錢連這片土地給妳的一切都不要了?

而不僅臉書被台灣網友罵翻,就連微博上也有不少中國網民不買單,有中國網友留言說「當中國人弱智?」「你當初可是脫口而出呀,不帶猶豫的那種!」「不要為了錢說出違心的話」「去fb和ins上說,才叫以表你的愛國心,灣妹」「行了,大陸發展之路斷了,回去在民視好好演八點檔吧,民視會把你捧為台獨女神的」「為什麼我覺得好尷尬阿」。

也有不少宋芸樺的粉絲為她緩頰「噴子們閉嘴!加油」「我們永遠都會在背後支持你的!」「畢竟那是15年的視頻,過去3年了,在大陸接受一些思想的改造也很有可能!」「當事人已經對於自己曾經的過錯言論表示了自己的抱歉並做出更正,為什麼不能做到寬容呢?」(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宋芸樺昨晚發微博,為「最愛國家是台灣」道歉,並滅火稱中國是我的祖國。翻攝宋芸樺微博

宋芸樺昨晚發微博,為「最愛國家是台灣」道歉,並滅火稱中國是我的祖國。翻攝宋芸樺微博

宋芸樺臉書湧入台灣網友不滿的留言。翻攝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臉書湧入台灣網友不滿的留言。翻攝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臉書湧入台灣網友不滿的留言。翻攝宋芸樺臉書

就連微博也有不少中國網民不滿的聲音。翻攝宋芸樺微博

就連微博也有不少中國網民不滿的聲音。翻攝宋芸樺微博

 

宋芸樺滅火避廣電總局封殺 中國新片6天賣71億

宋芸樺主演中國片開紅盤,近日卻被扯「台獨」風波,昨在微博謝罪「「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不只未平息中國網友怒氣,連帶台灣網友也不爽,一連串事件源頭傳出有人向中國廣電總局舉報,稱她發表台獨言論,「望廣電總局徹查此人並進行封殺」,宋芸樺才會大動作道歉。
 
宋芸樺演出新片《西虹市首富》,上周五於中國上映,她被挖出2年前接受雜誌快問快答的影片,當中問她「最喜歡的國家」,她秒答「台灣」,一舉擊碎玻璃心,中國網友群起撻伐,她昨在微博發文道歉,被指是為了保全新片票房。
 
而昨《西虹市首富》估計賣出1.2億元人民幣,從7月27日上映連續6天穩坐單日票房冠軍,累計15.69億元人民幣(約71億元台幣),比趙又廷主演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多出11億元人民幣;《西》片票房是否會因宋芸樺效應受影響,有待今日成績揭曉。(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宋芸樺主演《西虹市首富》在中國狂賣,她卻被扯進風波。翻攝宋芸樺微博

中國網友po出有人向廣電總局檢舉宋芸樺。翻攝微博

宋芸樺近年朝中國發展,日前和小沈陽宣傳新片《猛蟲過江》。翻攝宋芸樺微博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