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的故事」改編自十九世紀法國作家赫克脫‧馬洛 (Hector Malot) 的作品 「Nobody's Girl」,內容敘述少女小英在擔任攝影師的父親死後,隨著母親和 一隻忠心的小黃狗,趕著驢車、橫越歐洲大陸投靠遠在法國祖父的故事;母親 在抵達目的地前就因一路困頓而去世,臨終時殷殷叮嚀,囑咐小英縱使找到祖父,也一定要等到對方自願付出關愛後才能相認;當然囉,其中認親過程的迂迴曲折,與小英讓人心疼的成熟獨立都是故事精采動人的地方。

 

 

 

 

 

 

上週末我媽突然間想要看童年的卡通「小英的故事」

我也跟著我媽一起看

從下午看到晚上,看超久的!!

一開始我還把小英當成是阿爾卑斯山的小蓮

哈哈哈,但是還不錯看呢

小時候的卡通都好勵志耶,真是不錯看

看得我都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