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 - 幸福的聲音 (電視劇 兩個爸爸 片頭曲)

 最近在看兩個爸爸,覺得還滿好看的耶XD

一整個很溫馨又好看的戲

劇中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唐溫蒂,沒有媽媽只有兩個黃金單身漢的爸爸

誰說「家」一定要有爸也有媽才是完整呢?!

大推這部戲XD  溫馨又好看!! 讚讚讚讚讚

每次看都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林佑威 - 幸福的聲音 

詞:林尚德 
曲:郭偉聰

幸福的聲音 不只我愛你
還有一起歡笑和哭泣
幸福有聲音 只是腳步輕
需要牽著手去用心聆聽

有種聲音 如影隨形
輕快又調皮
有時在耳際也或許它在電話裡
對著我仔細叮嚀

愛迷路了 你很著急
連呼吸都急
我說沒問題
趁著陽光還算透明
靜靜的 告訴你

幸福的聲音 不只我愛你
還有一起歡笑和哭泣
幸福有聲音 只是腳步輕
需要牽著手去用心聆聽

烏雲來了 你很擔心
準備了雨具
感動的不是你為我撐傘 而是你 陪著我去淋雨

幸福的聲音 不只我愛你
還有一起歡笑和哭泣
幸福有聲音 只是腳步輕
需要牽著手去用心聆聽

伴 是一個人一半 承擔 彼此所有苦難
再把快樂悲傷 炒成一盤 你一半 我一半

幸福的聲音 不只我愛你
還有不必言語的默契
幸福有聲音 好聽的莫名
因為有你和我唱著歌曲
這是世上最美麗的歌曲
屬於你和我幸福的聲音

 1349661622349

arrow
arrow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