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E~~~

自從開始實習之後,大家見面的次數真的是少之又少

利用假期好好出門去台中特玩一番啦!!

只是出發前遇到好多困難啊~~~

好加在最後都解決了XD

台北的天氣非常不優,還好越往中部走,天氣有稍稍好一點

在客運上為好天氣拍一張!!

11

可惜下車後...太陽公公罷工,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一到台中呢,就先去了中友百貨吃中餐

吃飽飽有元氣了之後就開始往景點前進啦!!

【彩虹眷村】  

1 12 13          

彩虹爺爺真的超厲害的啦~~~賦予牆壁這麼多的色彩XD

來這裡參觀的人真的很多耶!!

都快塞不下了

【東海大學、商圈】

2 3 14 5 

看看我們身後那遼闊的草原阿~~~途中還有漂亮的櫻花樹

出外走走果然可以放鬆心情阿!!

16 15  

裡面還有可愛的牛牛

為了證明來過東海還拍的他的旗幟,哈哈哈哈~~~~

逛完後回飯店衝好電養足精神,等待晚上去夜市人擠人囉!!

【逢甲夜市】

IMG_1404 IMG_1407  

懶人蝦!!  這攤真的好多人喔...

想說沒吃過就排了一下XD

裡面真的幾乎都是要排隊的攤位,感覺比台北的還要恐怖!

分頭東買買西買買,就回飯店填飽我們的胃了XD

 

Day1 --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元富期貨-林靜怡 的頭像
元富期貨-林靜怡

元富期貨~林靜怡0926-162-793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國外海外期貨手續費 不限口數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