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瓔圓夢!許凱慶功宴重現《延禧》最後告白 吳謹言哭了

《延禧攻略》中最令人嘆惋的愛情,正是傅恆(許凱飾)與魏瓔珞(吳謹言飾)相愛卻無法終成眷屬,昨晚播出的大結局,傅恆臨終前託好友海蘭察轉達遺言,逼哭大批觀眾。昨在劇組慶功宴中,2人重現該片段,吳謹言一秒入戲,當場激動落淚。
 
慶功宴上,許凱這次沒透過海蘭察轉達,而是親自向吳謹言說出:「魏瓔珞,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吳謹言笑著點頭,卻也落下淚來,她解釋自己也剛看完大結局,聽到許凱的一番話重新陷入劇情中,「我想跟傅恆說的就是,魏瓔珞在戲中說的是『好,我答應你』,但我覺得其實想跟他說:『不要,我希望他能夠保護我一生』。」
 
之後在主持人邀請下,吳謹言重現劇中叫傅恆「少爺」,但因哭到哽咽,一開口聲音沙啞,讓後方的秦嵐笑著要求重來,吳謹言整理情緒後,向許凱說:「少爺,這一生過去了,那我希望下一生,還是你來守護我。」許凱則回覆「我一定會」。
 
雖然傅恆與魏瓔珞2人結局已定,但許凱與吳謹言卻還有下一次合作,正是電視劇《朝歌》,同樣由《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打造,吳謹言飾演妲己,許凱則飾演楊戩,但可惜的是2人在該劇並無感情線。(陳明慧/綜合報導)

許凱(左)與吳謹言重現大結局片段。翻攝《愛奇藝》

吳謹言陷入魏瓔珞情緒,當場淚崩。翻攝《愛奇藝》

《延禧攻略》結局中,魏瓔珞最後含淚答應傅恆的來生之約。翻攝微博

吳謹言(左)和許凱將繼續在電視劇《朝歌》合作,但並無感情線。翻攝《朝歌》微博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