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了就終結單身?鄉民說這些月老廟都超靈驗!

MIMI:我記得我當時候跟兩個好朋友一起去了霞海城隍廟拜拜,結果大約三個月後,我們三個人都各自有男朋友了XD

而目前就有兩對結婚了!還去還願拜拜,有一對還論及婚嫁呢!真的是太神奇了~哈哈哈

2016-02-15 14:33:24聯合新聞網 好秋小姐

單身魯宅經過情人節閃光流彈襲擊之後,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了吧!雖然別人有的我們沒有,但千萬不要對愛情失望啊~台灣人祈求戀愛運的方式之一,就是到廟裡拜月老,希望月老幫忙找另一半讓我們終結單身!這兩天PTT上也討論起「最靈驗的月老是那間?」台灣供奉月老的廟不少,但在鄉民心中,到底哪些月老廟真的曾經在他們身上產生過神蹟呢?

圖片來源/聯合報系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台北─龍山寺

「龍山寺,四個朋友同時去拜三個找到另一半」

「龍山寺,拜完一個星期找到男友,到現在五年了! 」

「龍山寺神靈!」

「龍山寺!!!萬華魯妹大推,拜完一個星期後被告白」

圖片來源/聯合報系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台北─霞海城隍廟

「靈不靈個人感覺,霞海18歲開始拜,經過就點個香,去年底拿喜餅去還了~到大天后宮的時候不小心又拜了註生娘娘.... 」

「推霞海。老公10年前18歲時去拜,十年後遇到我哦~」

「霞海,因為我是我老公的初戀。」

「霞海,兩個星期交到男友」

「霞海,但我沒有照sop,當時廟已經關了只有在門口拜了一下然後認真的講了些條件,兩個月後認識現在的男友條件都蠻符合的」

圖片來源/聯合報系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台中─樂成宮

「台中樂成宮也很靈驗!! 」

「大推台中樂成宮,要準備拿喜餅去還願了!」

「樂成宮,我有朋友是太子的乩身,說那間的月老有在認真做事只是跟祂祈求時要說很慢因為祂耳朵不太好,哈哈」

「台中樂成宮+1~但還是分手了...可是前男友的條件跟我跟月老說的很像!」

「台中樂成/台東天后宮,跟老公認識一個月就交往,兩年後結婚,蠻幸福的」

圖片來源/聯合報系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南投─日月潭龍鳳宮

「日月潭龍鳳宮,陪老公去還願 XD 」

圖片來源/聯合報系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彰化鹿─港天后宮

「拜過很多間廟,但我自己覺得最靈驗的反而是鹿港天后宮」

圖片來源/聯合報系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台南─大天后宮

「同學拜大天后宮後分了分合多年的前男友,經人介紹後閃婚,拜拜到開始談婚事不到一年」

圖片來源/聯合報系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

「我身邊好幾個朋友包括我都有拜結果都很靈」

「台南在地阿姨跟我推鹿耳門聖母廟哦~~」

「鹿耳門聖母廟+1,家人的經驗,交往一年多就結婚,當天順路去還願」

圖片來源/聯合報系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到底準不準呢?好秋有朋友一拜就光速般入禮堂,也有人拜了7年也還花不到老婆本,有網友說「台中樂成宮/台南大天后宮/高雄武廟/四面佛都拜了依然單身......... 」好像...還是要看月老賞不賞臉耶...不過有拜有保庇,這禮拜先殺去試試,搞不好轉角遇到愛啊!

(轉貼UDN新聞網https://oops.udn.com/oops/story/6692/1502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富期貨-林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